不用猛運動也能輕鬆甩肉:照做「燃脂7招」讓你吃越多瘦越多,輕鬆成為「炫腹」一族!

| 日期:2017-06-1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原文標題:記住這七點,讓你怎麼吃都不胖﹞

 

導 語

大魚大肉雖美味,卻也要把健康時刻放在心上。

 

1. 飲食搭配要合理

如果是自家設宴,那麼不妨:

改變食物搭配,多加蔬菜和水果,選擇油少的烹飪方式,盡量選擇低糖的零食和飲料,甚至可以自製飲料,會比超市賣的含糖飲料健康很多。

如果在外吃飯,要記得:

少喝濃湯和菜汁(為了減少鹽的攝入),多吃一些蔬菜與水果來補充纖維和維生素;飯後最好散步半小時。

2. 多喝水

餐前30分鐘最好喝一杯白開水。

一方面增加飽腹感,可以防止吃得過飽,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清洗胃腸道、有助於食物的消化。

3. 細嚼慢嚥是正道

慢慢吃會讓大腦意識到“我已經吃得夠多了”,從而避免吃得過多。另外自己也要注意控制,大概吃到七分飽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4. 記得吃早餐

在吃正餐之前如果胃空空的,會使人吃得更多,因此要保持規律的飲食習慣。此外吃早餐也可以有效避免吃過多的垃圾食品。

5. 勿貪杯

偶爾小酌一杯並無不可,但時常貪杯就有損健康了。酒精對身體是一種刺激,因此要節制,宿醉更是要盡量避免。可以在喝酒時加一些冰塊,減少酒精的攝入量。

6. 睡前留出消化的時間

記得吃完後給腸胃留下消化的時間,不要吃完就睡。

如果是夜裡加餐,盡量避免油膩的食物,吃些包子、麵條或者喝些牛奶即可,不要睡前飽腹。

7. 合理安排飲食計劃

安排好自己的進食計劃,記住你的目標是每天吃不超過2000卡路里的熱量,同時也要養成吃零食看營養成分的好習慣。

 

 

原文出處;本文經《华医网》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youtub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