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瘦」不受涼:自製「薑茶」這樣喝,快速燒脂、代謝,一周內明顯有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07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減重食譜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photo/ginger-on-wooden-tea-249167800

 

冬天,最適合吃薑暖暖身、祛寒。薑的用處非常多,而且他有非常多的營養成份,在各個層次改善我們的健康。

 

 

 

根據《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的內容說到,薑根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它是一種天然的止痛藥,能消除毒素、抗炎,還能降低患「癌」風險。它有助於緩解關節炎、痙攣、偏頭痛的症狀,改善血液循環並幫助心臟問題,降低血糖水平等等,功效真的非常多。

 

 

 

除此之外,薑根還是瘦身美女們一項武器,它促進健康的減肥,幫助加速減肥的過程,同時還提高身體的免疫系統。因為在吃薑根後,會有一種飽滿的感覺,會讓你的食慾下降、不會再吃一些致肥的食物。

 

 

 

想瘦身其實很容易,你只要學會自製薑茶:

1.煮沸500ml的水。

2.煮沸後,加入4片的切碎的薑根。

3.如果你不能忍受薑的強烈的味道,你可以添加檸檬汁或黑糖,以改善味道。  

4.每天喝1杯,持續5周,可以觀察自身身體的變化。

 

 

早上喝效果最強

想要發揮薑茶的保健養生、瘦身力,早上食用是最好的時間!剛好有助胃氣生發,達到開胃、改善脾胃功能、促進消化。以及有加速血液循環、活絡氣血的益處喔!

 

 

 

 1周見效

薑汁具有很強的燒脂作用,而且非常健康,特別是那些想瘦身、容易感染細菌或病毒的人,很適合喝。除了喝薑茶以外,為了更好地控制體重,必須減少每日攝入的脂肪量,多喝水、多吃蔬菜並攝取良好的蛋白質和纖維。每次用餐後搭配一些運動和一杯薑茶,1周內就能明顯瘦身。

  

 

 有些人不能喝

不過, 薑茶不是人人都適合喝,感冒的人請特別注意,若是受風寒引起寒咳,鼻涕痰液清稀,可喝薑湯、薑茶來散寒止咳。不過,如果有喉嚨紅腫疼痛等發炎現象時,不宜吃薑。

 

 

 

參考資料:

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

 

 

封面圖片來自:

shutterstock / Weerameth Weerachotewon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