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剋星」就在你杯子裡!「茶包」這樣用,一夜連誅「蟑螂」、「老鼠」九族|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6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居家復健

各位一定經歷過這種場景:一家人悠閒的坐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突然一道黑色的身影竄出,然後全家人都開始尖叫!沒錯,就是蟑螂、老鼠突然跑到你家裡作客。但各位不用再擔心了,根據《theheartysoul》報導,只要使用「茶包」就能輕鬆將這些不速之客趕出去了。

 

茶包驅蟲法

 

首先,你需要準備泡一杯含有薄荷葉的茶,建議使用三個茶包。然後悠閒地將茶喝完後,將茶包放在你認為害蟲會聚集的地方,如廚房、倉庫、各個角落、縫隙等等。最好一間房間放三個茶包,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薄荷葉的味道芬芳,除了能讓空氣更清新外,它的味道會驅趕害蟲,讓牠們不敢入侵你的房子。

 

另外,為了要完全根除害蟲,你需要將家中牆上、角落的縫隙、小洞給封住。並且時常打掃家裡,不要讓任何的食物碎屑掉落在地上。食物沒吃完的話一定要密封,或者放入冰箱以免被當作害蟲的糧食,還可能會感染的各種傳染病,引發食物中毒。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theheartysoul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