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關鍵在鳶尾素!每天多花十分鐘,點燃瘦身荷爾蒙|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瘦身的關鍵除了飲食外,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運動了。運動能帶給我們的身體許多正面的影響,幫助我們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但除此之外,最近有研究發現,能讓我們瘦下來的關鍵就在於運動時分泌的一種荷爾蒙──鳶尾素。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鳶尾素是運動時所分泌的一種荷爾蒙,這種荷爾蒙能幫助人體燃燒脂肪,並且避免讓人體脂肪在第一時間形成。

 

鳶尾素能活化基因和一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將白色的脂肪細胞轉變成棕色的細胞,並且大量增加這些細胞所使用的能量,代表鳶尾素具有燃燒脂肪的功能。

 

然而,你的身體平常只會生產少量的鳶尾素,唯有在運動時才會增加鳶尾素的生產量。

 

這種荷爾蒙除了能幫助你瘦身外,還能改善你的心臟功能,提升免疫力、預防糖尿病及神經退化疾病。

 

各位讀者們,今天回家後趕快去運動吧!

 

參考資料:The Hearty 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