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總發作的猝不及防?其實身體早在「一個月前」就發出「五大信號」|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04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流行病學

  心臟疾病是台灣人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會遇到的問題,不論是「先天性心臟病」、「心雜音」、「心律不整」等等大大小小的狀況,我們應該要多多注意心臟所遇到的狀況。而我們總認為心臟病發作總是沒來由、突如其來;但是《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網站就告訴我們,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預告了!

 

感冒症狀

  眾所皆知,有許多病患在心臟病發作之前會得到感冒或是流感,造成他們的體力下降。所以當你有感冒或流感時,請別忘記要去看醫生,順便做些檢查,以確保自己的心臟功能還正常。

 

不明究裡的無力

  隨著心臟病發之前的狀況,血管可能會變的越發狹窄,就會導致重要的器官和大腦的氧氣供應不足或是耗盡,造成無法解釋的使不上力,或是更有可能會發生莫名虛弱的狀況發生。

 

慢性疲勞

  承如剛剛所說,因為血管變得狹窄,所以我們連血液中流動的氧氣也都不足以供應身體重要的器官,除了莫名的虛弱還有可能會造成慢性疲勞感加重,伴隨著頭暈和冒冷汗的症狀一起出現。

 

呼吸短促

  感受到自己的呼吸短促,幾乎可以判定視為第二大預告。因為當你呼吸短促時意味著氧氣並沒有辦法良好的送進你的肺部當中與肺泡進行交換,然後就會惡性循環的讓心臟回到心臟的血液含氧量不足,就有可能導致心臟病發。

 

胸口壓力

  你的胸口會感受到壓力和疼痛,這也是最多患者會意識到的自己可能有心臟病的最大徵兆,因為大家會更注重胸部所出現的壓力,所以這是一個在心臟病發作之前最好判讀也最貼近真實狀況的一種狀況。

 

參考資料:timefornaturalhealthcare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