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時忍不住吃零食嗎?這四種零食吞下肚,根本是在餵養「癌細胞」,快點戒掉吧!

| 日期:2016-08-09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lifehack) 

根據 lifehack 網站的報導:

微波爆米花

爆米花可以說是電影院的好良伴,可是裡面含了一種稱為「全氟辛酸(PFOA)的劇毒化學品。研究發現,常常攝取PFOA的人會有較高的風險罹患膀胱和腎臟癌。

 

番茄罐頭

罐頭食品的確非常方便,也非常適合長期貯存。但不幸的是,裡面的成分「雙酚A」(BPA),是一種會干擾內分泌激素,也會增加前列腺癌和乳癌的風險。特別是「番茄罐頭」,因為酸度高,這使得他們能夠比其他罐頭食品增加BPA的生成。如果真的想吃番茄還是在超市或水果店買一顆新鮮的番茄吧!

 

氫化油

不像天然油如橄欖油,大豆,或油菜,從蔬菜人為提取的氫化油已經被證實會容易造成癌症。這種類型的油具有高量防腐劑,可幫助延長許多加工食品的。在該油中發現的ω-3脂肪酸的高電平是更為有害,容易造成皮膚癌。

 

洋芋片

洋芋片裡含有有「丙烯酰胺」,香煙也有這種致癌物質。洋芋片不只高脂肪,也容易導致體重增加和高血壓等等健康問題。

 

原文出處:lifehac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