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媽媽狂瘦97公斤,每天就做三件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abdominal-surface-fat-woman-on-white-264058763?src=qdZElT2bZpBddDgLr5dh2Q-1-39

對許多忙碌的母親來說,減肥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光是要顧好小孩、工作、家庭,就足以讓人累到沒有力氣運動。

 

然而,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密蘇里州的媽媽Roxanne Crozier竟從360磅瘦到了145磅,足足減掉了215(97公斤),來看看她是如何做到的吧!

 

Roxanne在生完小孩後就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直到手背上長出了紅疹,她才覺得不太妙。因為父親和祖母都患有第二類型糖尿病,深怕自己也會步入後塵,Roxanne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

 

Roxanne下載了MyFitnessPal這個App,這項App幫助她了解自己的飲食,並且持續督促她努力下去。

 

除了使用App外,Roxanne還養成了三個習慣。首先,她認為負責任相當的重要,她為自己安排每一道餐點,這讓她更能了解自己正吃下甚麼,吃了多少。

 

再來,Roxanne養成了運動的習慣,一開始她只是沿著馬路散步,到後來變成每周兩次長達4~14公里的慢步。

 

最後,Roxanne也學會如何抵抗誘惑。Roxanne總會提醒自己,她已經做了多少努力,以及她有多不想回到以前的體重。她還會跟自己說,雖然食物只會在舌尖停留一下,但卻會變成肥肉賴在屁股上不走。

 

參考資料:The Hearty 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Suwan Wanawattanawon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