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別喝了,「活力百倍」靠「綠茶」搭一物,「抗氧化、高纖、提升免疫力」隨喝隨補!

| 日期:2017-06-0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養生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你以為想要提神只能一直灌咖啡嗎?其實,綠茶可能更是讓你「神清氣爽」的秘密武器!

 

但其實早餐光喝綠茶一定不夠,所以我們在此推薦4種綠茶果昔高纖、高蛋白組合:

1.綠茶搭蜜桃:根據<Keepin’ItKind>,一杯杏仁奶、兩把綠葉蔬菜、1.5杯芒果、1.5杯水蜜桃切片、一茶匙綠茶粉、一些堅果,全部打在一起就很夠了!

2.綠茶搭哈密瓜:根據<TurniptheOven>,3/4杯哈密瓜切塊、半根香蕉、一杯杏仁奶、半杯嫩菠菜、兩茶匙奇亞籽、一茶匙綠茶粉全打在一起即可!

3.綠茶搭藍莓:根據<TheGoldLiningGirl>,兩杯藍莓、一杯覆盆子、三匙香草口味乳清蛋白粉(可加可不加)、兩杯泡好的綠茶(已冷卻),打在一起即可!

4.綠茶搭覆盆子:根據<RecipeRunner>報導,一杯現泡綠茶(已冷卻)、1/3杯原味無脂希臘優格、一根香蕉、1杯覆盆子、一湯匙蜂蜜、1/2茶匙香草精打在一起即可做出一杯營養好喝的綠茶果昔!

 

以上的成分多有抗氧化、高蛋白、含鉀量高、高纖、營養、健康等特點。特別像是綠茶粉與嫩菠菜就有提升免疫力、富含維他命A與天然咖啡因等提神作用,喝了感覺工作效率真的會不自覺提升。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Rodale'sOrganicLife

首圖來源:

Pixabay(左)(右)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