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瘦得健康無毒,「八種超纖食物」大車拚!內附超纖食物「營養圖表」!

| 日期:2017-01-11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養生食譜

纖維能夠幫助腸胃蠕動,增進我們的排便來讓我們的腸道更健康通暢,並清除宿便、除卻腹中毒素,以利減重──但是到底一天要吃上多少纖維,才能夠真正幫助我們的減重,還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呢?

答案當然因人而異。根據國外健康網站「Prevention」,營養師凱莉葛恩(Keri Gans)指出,若要以纖維素達成瘦身功效,正常女性一天至少要攝取25~30克的纖維素──大約是7顆蘋果,或1500克的花椰菜、200~300克的燕麥的分量。

但猜想您並不會想要整天抱著蘋果啃,因此,根據國外健康網站「Dr.Axe」的資料,我們整理出了八種富含纖維素的「超纖食物」,要你瘦得健康、瘦得快樂,還能享受食材的多樣化!

每日健康/許長凱 / Via  http://healthylives.tw/article/3509

原文出自 Dr.AxePrevention

封面圖片出自medicalnews tod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