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食物比歲月殺豬刀還毒!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20歲!還會增加致癌危險!

| 日期:2017-05-05 | 責任編輯: 周子二 | 分類: 身體護理

餅乾?法式點心?你是個甜點控嗎?

你是否每天下午都會想泡杯茶,配些點心呢?或者周末和朋友歡聚時,盯著蛋糕櫃裡的精緻蛋糕你總是目不轉睛?

甜品基本上已經成了我們忙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但是你知道「吃甜點」和「肌膚老化」有著不可或缺的關係嗎?

精緻的甜點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小確性。

kikichou54.IG / Via  每日健康

英國研究指出,甜點將會加速肌膚老化

根據國外網站Prevention報導,英國做出的研究顯示,甜點中和有過多的糖分與蛋白質,這些成分會讓身體產生許多自由基,因此食用後會加速肌膚的鬆弛以及老化。特別是35歲後,體內膠原蛋白將大量流失,如果不控制攝取甜點的次數,肌膚將會變得乾燥又脆弱。

市調顯示,20-60歲的女性當中,90%以上都喜歡甜食,且也有將近60%的女性是經常性的攝取甜食,而這些接受調查的女性當中有近80%完全不曉得糖分對於肌膚的影響。

食用甜食會破壞膠原蛋白,加速老化。

https://kknews.cc/fashion/n56y3pg.html / Via  https://kknews.cc/fashion/n56y3pg.html

不只看起來老,內在也老!

攝取過多糖分不僅讓外貌加速衰老,對內在的健康也有大大的危害。統計日前國人10大死因,如糖尿病、癌症及心血管疾病等,其中七項就和糖分攝取脫離不了關係。

糖分進入身體後會大量製造「老化元凶」—自由基,而自由基會讓體內細胞的再生能力變差,甚至攻擊肌肉細胞,久而久之血管會失去彈性,體內基因也可能突變致癌。

天然食物搭配運動,才能常保青春!

近年來已有不少研究指出,除了甜食,曝曬在陽光下也會增加自由基的形成,而要抵抗老化,只能靠天然蔬果中所含的多項的維生素以及身體所需的能量來源,搭配規律的生活習慣以及運動習慣,才有可能維持體態及器官的年輕。

 

來源參考: Prevention網站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