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期間還是想吃零食嗎?沒關係!只需要搭配這「三種飲料」不需要忌口也能變瘦!

| 日期:2016-08-03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column.asken)

 

根據 googirl 網站的報導:

雖然在減肥但還是很想吃甜點和零食啊!沒關係!想吃零食的時候只要跟適合的飲品做搭配!還是能輕鬆瘦身喔!

 

甜點搭配黑咖啡

減肥最可怕的誘惑就是甜點啦!舉凡蛋糕、餅乾、奶油都是牛奶、砂糖大量使用的甜點。一不克制就很容易發胖。沒關係!想吃甜點的時候跟咖啡一起喝吧!尤其是黑咖啡可以有效的限制過多脂質的攝取喔!咖啡不只能分解脂肪還能加快代謝,吃甜點時喝黑咖啡的話最有效果喔!

 

仙貝餅乾加綠茶

如果比起甜點,您比較喜歡吃鹹的餅乾像是仙貝餅乾之類的,就可以跟綠茶搭配著吃。綠茶能有效抑制血糖上升,即使吃了高碳水化合物的餅乾,血糖也不會那麼容易上升。另外,因為仙貝餅乾含有高量的鹽分,綠茶裡面含有的咖啡因有利尿效果,就可以幫助身體排出過多的鹽分。除了仙貝餅乾,其他油炸的零食如果跟綠茶一起搭配其實也有很好的效果。

 

零食搭配蔬菜汁

偶爾嘴饞就很想吃零食啊!但是吃太多零食對身體還是有負擔的。因此,在吃零食的時候最好不要再搭配珍珠奶茶、咖啡等飲料啦!最好的選擇是「蔬果汁」或「蔬菜汁」,不只有「抗酸化」的作用,還能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和礦物質,對維持美麗的肌膚也有幫助喔。

 

原文出處:googirl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