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過敏染髮劑 她腫成豬頭還差點窒息奪命

| 日期:2018-11-29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自然療法

Focus and BlurShutterstock

Focus and Blur/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 綜合編譯 林宏軒

一名巴黎女子聲稱,她對頭髮染料的過敏反應使他在染髮後,使頭腫得跟豬頭一樣,難以呼吸。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巴黎的英國學生19歲的艾特利(Estelle)分享了染髮劑的可怕結果,該染髮劑是由美容產品中常見的化學PPD(Paraphenylenediamin)引起的。她本月早些時候在Val-de-Marne地區的一家當地超市購買了該染料,並根據包裝的說明在家中使用。

已經做了測試仍然過敏

雖然她已經按照包裝上發布的貼布測試進行了測試,但她只等了30分鐘而不是建議的48小時。

 

婦人染髮10年竟得肝硬化?醫師警告每年勿染超過3次

 

艾特利(Estelle)幾乎立即注意到她的頭皮受到刺激,很快就開始腫脹並在醫學建議下使用抗組胺藥。但第二天早上,艾特利(Estelle)發現她的病情惡化,頭部變大兩倍。

 

艾特利(Estelle)說:「我無法呼吸,我有一個燈泡頭。」她被送往A&E,她的舌頭繼續膨脹,並在注射腎上腺素並持住院一夜。

 

幸運的是,她已經能夠完全康復,雖然她仍然可以看到腫脹的輪廓,並承認她在進行貼布測試時犯了一個「錯誤」,並且想要警告其他人免受PPD的危害。

 

她告訴報紙說:「我差點兒死了,我不希望它發生在別人身上。」

染料強度強度需低於2%

染色產品含有多種化學物質,但PPD是染髮劑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它是大多數色彩的永久色彩所必需的,特別是深色調。在施用於頭髮的任何物質中,對PPD的濃度有嚴格的限制,最高為2%。 Julie McCabe使用的染料強度為1%。所有包裝上還必須有明確的警告和使用說明。

 

PPD經常被非法用於旅遊景點提供的指甲和紋身所使用。該調查聽取了McCabe夫人在2007年杜拜度假時對這種紋身的反應。也是引起很大問題。

參考資料:每日郵報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