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老人斑有救了!知名皮膚科醫師教你「天然除斑法」,30天皮膚逆齡20歲|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顏技巧

在身上長出斑點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可能的原因是老化、曝曬太陽、空氣品質不良等等。雖然大部分的黑斑都對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卻對美觀造成極大的影響,尤其是對一些愛美的女性來說。

不少女性為了處理黑斑會訴諸於保養品、化妝品,甚至是去美容診所做雷射、開刀等等,但也許你並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因為現在有一種天然除斑液就能輕鬆改善這種狀況了!快來學學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道格威廉醫師(Dr. Doug Willen)所提供的這種天然除斑液吧!

 

如何製作天然除斑液

 

首先,你需要準備一顆大小適中的洋蔥,還有半杯蘋果醋。將洋蔥切片、加點水丟入果汁機打成汁後,再放入蘋果醋,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如何使用天然除斑液

 

拿一小塊化妝棉,浸入除斑液後敷在需要的部位,大約5~10分鐘後就可拿下,天天做,至少維持30天,一定會有效果!

 

為何天然除斑液這麼有效?

 

 

簡單來說,皮膚會長斑就是皮膚老化、氧化所造成的。而洋蔥含有豐富的多酚,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另外蘋果醋也富含維生素C,抗氧化的功能也是一流的,並且也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回復水嫩白皙的狀態!

 

原文出自:tiphero

封面出自:tiphero arabse

 

點一點,我就幫你播健康新聞!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