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快來看!想變40公斤很簡單:兩種水果就是「燃脂神器」,女星「BMI18」靠這樣吃~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新生代日本女星吉岡里帆,曾在多部日劇和電影演出。被封新一代「治癒系」女星的她,長年維持158公分40公斤,BMI僅有18的超纖瘦身材!現在就來看看到底她都用什麼樣的方式維持這「羽毛級」身材吧!

 

蘋果、柿子交替食用

由於本身是女演員,吉岡里帆對於體態的維持十分重視。她每天都一定會將蘋果加入日常飲食,視季節變化有時會換成柿子,透過水果中的酵素來幫助身體代謝。

 

優格、蔬菜味噌湯補充營養

有時如果需要節食或沒有充足時間用餐,吉岡里帆會以優格和加入大量蔬菜的味噌湯來補足所需營養素,同時這樣吃肚子也不會感到飢餓。

 

少量多餐

吉岡里帆表示,比起什麼都不吃,自己是什麼都會吃但克制份量的類型。「單靠斷食來減重的話,不但容易營養不良,對女生來說只會減到胸部的脂肪,因為胸部的脂肪是最容易被燃燒的。透過其他方式來減重的話,胸部才比較不容易被減掉。

參考資料:HAPIET

圖片取自: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