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速甩13公斤! 日本女星親授產後塑身法 這樣吃減脂又均衡

| 日期:2017-06-0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日本女星鈴木亞美是在1998年簽入Sony Music唱片公司,首支單曲「love the island」發行後,被認為聲勢強過同期出道的天后濱崎步(浜崎あゆみ ),甚至在1998年至2000年,創下唱片銷量破850萬的驚人紀錄。

 

後來鈴木亞美因為唱片約糾紛沉寂五年,近年來閃婚生子又復出的她,在生產完後的短短兩個月,竟成功瘦下13公斤,還因此出書向大家分享她的產後瘦身法。到底鈴木亞美是怎麼做到的呢?

 

原來鈴木亞美都是靠這三項「必瘦堅持」,才讓她在兩個月內輕鬆甩掉13公斤體重:

 

以蔬菜和魚當主食

在生產完後千萬不能進行激烈的節食,那樣容易造成身體機能急速下降。鈴木亞美在這段時間大量的攝取魚類和蔬菜,充分補充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

 

選擇紅肉食用

紅肉指的是調理前呈現紅色的肉類,包括豬牛羊肉等。紅肉內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與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用瘦肉部分的話,還能夠有效較低膽固醇,對身體修復有相當大的作用。

 

自製無糖無奶油蛋糕當點心

鈴木亞美指出,儘管產後身材尚未恢復,想吃的時候就應該吃,但她會選擇自製無糖也無奶油的健康蛋糕,滿足口腹之慾,同時把健康吃下肚。

參考資料:live door

圖片取自: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