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脫髮」危機就靠「芭樂葉」:這樣敷,大幅提升「毛囊」生命力,頭髮自然茂密不絕!

| 日期:2016-11-0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青壯年的脫髮患者人數年年增加,很顯然地,脫髮問題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根據專家說法,某些葉子可作為平時頭髮護理的良好材料,以防止頭髮脫落,像芭樂葉煮水就是一個控制脫髮的好方法。用芭樂葉洗頭水定期按摩頭皮可強化頭髮根部、促進毛囊健康,不僅能讓脫髮情形改善,還能給您厚實又有光澤的髮絲。

 

如何使用芭樂葉治療脫髮?

這個治療方法不僅天然無害,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在一公升的水中加入幾片芭樂葉葉,煮25分鐘。之後,將混合物放涼。等到冷卻下來時,用芭樂葉水按摩頭皮。停留幾個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建議您盡量在每天睡覺前按摩頭皮。按摩後,戴上浴帽,讓它靜置一整晚,直到隔天醒來。

 

 

封面圖片出自:suaranews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this-remedy-will-stop-100-of-your-hair-loss-guaranteed-effect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