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成分」根除「白髮」免花錢:這樣敷強健毛囊,年輕10歲不困難!|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美髮健髮

頭髮花白已不是老年人的專利,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提早老化,年紀未到就已經長出非常多的白髮。雖然解決白髮問題最快、最簡單方法是染髮,但是這並不能從根本解決白髮,而且染髮劑中有害的化學物質可能嚴重損害頭髮。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椰子油能幫助改善灰白的頭髮!椰子油就是讓頭髮美麗、強健和加速生長的秘密。因為椰子油富含碳水化合物、健康的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們都是保持頭髮健康必須的物質。

 

使用方法:

加熱2~3湯匙的椰子油約20秒。然後用溫熱的椰子油輕輕按摩髮根,讓毛囊充分吸收,靜置椰子油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髮絲,並依照平常的步驟護髮。

為了獲得最好的效果,請每天重複使用此方法。經常使用椰子油一定能幫助您擺脫灰白的頭髮,還給您一頭健康、美麗和閃耀的髮絲。

 

 

封面圖片出處:otona-beauty / naturallivingideas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say-goodbye-to-gray-hairs-this-natural-recipe-keeps-you-hair-black-foreve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