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睡」造成背部疼痛?一招改善「夜間背痛」、矯正脊椎,找回「高枕無憂」的睡眠品質!

| 日期:2016-11-03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癌症疾病

許多人喜歡趴睡(俯睡),但其實這個非常受歡迎的睡姿有時候不太好。

 

好消息是,趴睡通常不會對健康的成年人造成影響,然而,已經有背部疼痛的人有可能會因為俯睡造成更多的背部問題。

 

在某些情況下,趴睡可能會產生脊椎、下背部負擔,給予韌帶不必要的壓力,進而造成背部疼痛。

 

 

若你在睡覺時會背痛,其實是有一些方式可以降低傷害並且盡量不改變你的睡覺姿勢喔!

 

若你是個「趴睡者」,將一個枕頭放肚子下方,這會減輕背部的壓力!

 

喜歡「側睡」?將雙腿靠向胸部,並將一個枕頭放在雙腿中間,明天起床再謝我們吧!

 

當然沒有忘記「仰睡」的你們!將小枕頭或是折好的毯子放在膝蓋下面,這會幫助你在睡眠中也能維持正常的姿勢。

 

 

若你在睡覺時無論如何還是會背痛,快去看醫生吧!

 

 

 

封面圖片出自:町医者の家庭の医学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