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呼吸就會瘦」日本大流行呼吸法!不僅能「增加肺活量」,還可以「訓練腹肌」!

| 日期:2016-08-22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明星瘦身

 

 

呼吸就會瘦之一:腹式呼吸法

一天做10次。/ 按摩內臟。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用「胸式呼吸法」來呼吸,也就是吸入空氣時,胸腔會擴大的呼吸法。這種呼吸法只會使用到一點點的肺活量, 所以下腹部的肌肉容易鬆弛變形。

使用腹式呼吸法,能夠讓橫膈膜上下動作,會將大量的氧氣吸飽到腹部,有按摩內臟的效果。練習 腹式呼吸法時如果感覺到身體變得溫熱,就是有順利按摩到內臟的證 據,也會讓腸子開始動起來,並加速新陳代謝。

 

POINT!

讓橫膈膜上下移動,可以按摩內臟, 提升體溫,除了能加速燃脂,還可改善水腫。

 

呼吸就會瘦之二:縮小腹呼吸法

一天做3次以上。 /  訓練深層肌肉。

小腹凸出的原因,是因為支撐內臟的深層肌肉變弱,「縮小腹呼吸法」就是一種鍛鍊深層肌肉的呼吸法。剛開始,只要練習次左右, 習慣了之後,請慢慢增加次數。只要持續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發現下腹凹進去了。

如果覺得「縮小腹」很難的話, 請把注意力集中在肚臍上方,用力縮緊肚臍上方的肌肉即可。特別注 意,雖然把小腹縮進去了,還是要維持「正常呼吸」,不可以閉氣。

POINT!

可以在睡前躺著練習,拿本書放在肚子上面, 看著書的起伏,有意識地用下腹部呼吸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1天1PUSH!推推腸,瘦小腹:腸常動,萬年小腹馬上瘦》,

以上內容獲《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