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皮」別急著丟!泡茶帶來的「八大好處」,施展神奇的「關節回春術」!|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養生食譜

    關於鳳梨的八種益處,已經曾經介紹過了。(或許你沒看過,沒關係,至少現在讓你看看:「鳳梨」是「健康旺來果」!一吃補足抗關節炎「八種益處」,注意「兩件事」不割舌頭)鳳梨削完了,鳳梨皮還急著丟?根據國外健康網站「RemedyDaily」報導,享用完美味的鳳梨,把鳳梨皮泡成水果茶吧,不然你可是虧大了!

 

鳳梨皮茶的八種益處!

1.   抗發炎

鳳梨皮內含著豐富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鳳梨酵素」。用鳳梨皮泡得茶可以減低

2.   抗關節炎

根據國外新聞網站「USATricks」指出,鳳梨可以消除關節炎炎症所造成的疼痛。

3.   化療後

化療後視醫生的指示,可以服用適量的鳳梨。鳳梨被視為「化療友善食物」的一種。

4.   預防白內障

鳳梨裡頭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預防白內障。

5.   預防心臟疾病

鳳梨中豐富的維生素C,經過國外新聞媒體「USATricks」報導,可以減少冠狀動脈疾病等心臟病的發作機率。

6.   預防氣喘

鳳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釋放Beta胡蘿蔔素──減少因為運動而發作的氣喘可能。或許運動前時時刻刻帶顆鳳梨有點困難,但帶一杯鳳梨茶總不是困難的事情吧?

7.   抗老

老化的泉源來自自由基氧化,而鳳梨皮中有著豐富的抗氧化物。可以幫助外表與身體年齡的趨降。

8.   受孕率增加

如果您與您的另一半想要「做人」,那可以把食物清單中增加鳳梨的攝取量。根據「USATrick」指出,鳳梨裡的微量元素對於受孕的機率是有正向提升的!

 

參考資料 RemedyDaily

 

封面圖片出自makethebestofeverythin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