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有壞處!研究:女生和男友一起住後,做那檔事的慾望會越來越低|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5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兩性心靈

同居對伴侶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情,當兩個人住在一起,彼此的關係和互動一定會起變化。有些變化是好的,譬如說一起煮飯;有些則是壞的,如馬桶蓋老是被翻起來。現在,有研究顯示出同居也會改變伴侶的性欲。

 

根據《Medical Daily》報導,這項刊登在《British Medical Journal Open》的研究發現,隨著時間的變化,男性和女性都會漸漸失去對性的興趣。原因可能是不良的生理和心理健康、不良的溝通、性行為時沒有情感上的連結等等。

 

有趣的是,當女性和男性伴侶一起同居或者是交往超過一年後,女性對性行為失去興趣的機率比男性多了一倍。

 

這項研究也證實了我們都知道的一項事實: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對性愛失去興去,不過彼此共同的習慣、交往時間的長久也能看出女性對於性愛的慾望強度。

 

研究者分析,性慾的下降很可能是因為,交往一段時間後,原本充滿熱情的愛會變成憐憫的愛,因此也不會那麼想進行性行為了。

 

參考資料:Medical Daily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