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6穴」這樣按,改善內分泌、馴服「荷爾蒙」,迅速變身「白、瘦、美」!

| 日期:2016-10-24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癌症疾病

「按摩」是保健身體最簡單的方式,尤其是「耳朵」周圍有許多密集的小穴道達100多處,且與臟腑、經絡、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根據日本健康媒體網站《Antiaging-Life》的報導,只要適當按摩耳朵上的穴道,就有幫助新陳代謝、改善消化系統的保健效果。

▲耳朵周圍有許多小穴道,與身體的代謝、排泄息息相關

yurigaoka-seikotsu / Via  http://www.yurigaoka-seikotsu.com/category/2017458.html

 

 

【內分泌點】

功能:平衡激素分泌,消水腫防便祕

內分泌點位於耳垂U型的底部,用姆指與食指輕按刺激,就有改善代謝,減緩便祕及水腫,調整自律神經的效果。

 

【腎上腺點】

功能:增強腎功能,排出體內廢物

腎上腺點位於鬢角邊耳孔軟骨的下方,輕輕按摩腎上腺點,可幫助代謝廢物,改善皮膚狀況。

 

【眼點】

功能:消除眼睛疲勞、提高眼周血液流動

眼點位處耳垂中心,用姆指和指搓柔30秒,就有改善眼睛疲勞,消除皮膚鬆弛和皺紋的功能。尤其是長期使用眼睛的3C族群更應經常按摩。

 

【臉頰點】

功能;改善皺紋、美白、收縮下巴

臉頰點在眼點略外側之處,按摩此處可改善臉部皮膚下垂的效果。

 

【肺點】

功能:改善呼吸,加強身體排毒

肺點位在耳朵正中,軟骨旁的耳孔中央處,用姆指腹輕按2-3次,有消除皮膚暗沉、黑斑、水腫的效果。

 

【額葉點】

功能:消除前額腫脹及抬頭紋

前額點在耳垂上方,耳孔U型的最下方處,按摩額葉點可以改善前額的腫脹及抬頭紋。

 

 

原文出處:アンチエイジング

封面圖片出自:楽痩せダイエットまとめ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