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太多冰涼的東西,上火又嘴破!用這些居家物品改善「口腔潰瘍」就對了!

| 日期:2016-07-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口腔潰瘍不僅難看,也非常痛苦。很多人混淆潰瘍和唇皰疹,唇皰疹是病毒,而且出現在外部。相反地,大多數口腔潰瘍的確切病因不明。這就是說,口腔潰瘍可能是壓力、荷爾蒙變化、缺乏營養,口腔受傷或酸所引起的。 
 
根據國外網站《sfglobe》的報導,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很多,盡可能用多樣的方式來治療它是很好的。讀者文摘分享了一篇「如何用家中的東西來治療口腔潰瘍」的文章,蘆薈可以塗抹於潰瘍處,提供保護。由於酸是引起潰瘍的原因之一,咀嚼制酸劑能幫助舒緩疼痛,吸允濕的茶包也能幫助中和酸。 
 
如果疼痛得太厲害,使用咽喉痛噴霧劑可以幫你解決煩惱。為了避免潰瘍處因口腔內的細菌而感染,可以用水、過氧化氫、食鹽和小蘇打混合漱口,記得要在口腔內停留一下子再吐掉。每天吃優格似乎也有幫助。 
 
一旦疼痛出現,服用紫錐菊200毫克,每天2~3次,可能會有幫助。或是1000毫克的維他命C,每日三次可縮短潰瘍的壽命。
 
雖然人們無法控制口腔潰瘍什麼時候出現,但他們可以學習如何治療它。希望這些方便的技巧能改善口腔潰瘍,讓患者迅速恢復正常的生活。
 
 
 
 
封面圖片:wikihow
 
 
 
 
原文出處:sfglobe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