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救星來了!提升新陳代謝、塑造肌肉、調節血糖它都行,小小「核桃」消脂力量大!

| 日期:2016-08-29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明星瘦身

不管是生吃或烘烤,美國山核桃是一種能幫助維持體重的食品之一。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滿足飢餓感、熱量低並能夠刺激新陳代謝。美國山核桃具有蛋白質、抗氧化劑和超過19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維生素E、鋅和鎂。是減肥時最好的點心!

 

根據《Global Healing Center》網站的報導,多年來,醫學權威人士反對在減肥時食用美國山核桃,因為它們具有高脂肪和高能量。但是最近發表在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一項研究指出,雖然堅果是一種含有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但證據顯示,食用美國山核桃對減肥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甚至還可能有助於控制體重。

 

事實證明,當談到體重時,美國山核桃說是最好的減肥食物之一。它們含有大量的健康「多不飽和脂肪酸」。研究表明,攝取多不飽和脂肪酸的人往往體重較輕。 31項研究的綜述發現,有規律食用堅果習慣的人通常擁有纖細的腰部線條且可以較容易的控制體重。

 

核桃的尺寸雖小,卻可以提供大量的礦物質,如鈣、鉀、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B群,可以供給身體所需的能量。而它所含的維生素E、鋅、鎂則是能夠幫助減肥。維生素E和維生素K能夠建造紅血球、增加細胞所需的氧氣,進而提升新陳代謝。維生素E也有助於塑造肌肉,藉由不斷替換新生的肌肉,可以使肌肉更有效的運作、增加瘦肌肉群。由246人參與的一項研究發現,體內具有較高維生素E的人擁有腹部肥胖問題的情況較低。

 

鋅提高了體內糖份的代謝率,可以防止脂肪堆積、體重上升。另外,鋅能夠支持身體的免疫系統運作和促進傷口癒合。鎂在人體內能幫助超過300種不同的代謝功能,並在葡萄糖轉換為能量的作用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通過這種方式,它能夠創造更多的能量、降低血糖水平。研究發現,當增加鎂的攝取時,會讓瘦身的速度變快、擁有較活躍的新陳代謝率,幫助維持健康體重。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抗氧化值測試,在277樣食品與各式食物中,美國山核桃排行第一。它的抗氧化劑能夠保護細胞免於受到自由基對新陳代謝調節系統的破壞。強大的抗氧化劑「β-谷甾醇」構成了90%的美國山核桃的抗氧化劑。而維生素E除了對新陳代謝有益之外,它也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八種不同形式的維生素E中的兩項:α-生育酚、γ-生育酚可以在美國山核桃中發現,也能夠作為抗氧化劑、對抗血液中的危險自由基

 

美國山核桃含有蛋白質和脂肪酸,能使人得到飽足感,它同時又具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更重要的是,從核桃中得到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幫助調節血糖、刺激新陳代謝

 

原文出自:Global Healing Center

封面圖片出自:piviso/ pixaba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