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葉」7種神奇功效大揭密!對抗腫瘤、平衡血糖、增強免疫力通通有效,再苦也要吃。

| 日期:2016-09-0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gbif.org)

木瓜是一種強大的水果,提供了許多健康上的好處。經常攝取木瓜對消化系統和皮膚有益。不僅木瓜有很多好處,木瓜葉也是。木瓜葉中含有許多營養成分—維生素和礦物質,像是維生素A、B、C、D和鈣。

很多人都不知道木瓜葉對健康的好處,所以沒有經常使用它。除此之外,木瓜葉的味道很苦,這也是很多人避開它的原因。但如果你知道木瓜葉有多麼健康,你一定會想嘗試它,即使味道非常苦。

木瓜葉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可用於治療各種健康問題,從輕微的疾病到慢性疾病都有效,包括治療心臟疾病、對抗腸道寄生蟲、平衡血糖,強化免疫系統和減輕得到致命疾病的風險,例如癌症和登革熱。

木瓜葉可透過服用果汁攝取,和其他食物混著吃,但你必須忍受它的苦味。根據國外網站《healthbenefits》的報導,以下將告訴你木瓜葉驚人的健康益處。

1.抗腫瘤

木瓜葉的好處是非凡的,因為它具有抗癌的特性。攝取木瓜葉可預防癌症,包括宮頸癌、乳癌、肝癌、胰腺癌和肺癌。

2.抑制細菌生長

木瓜葉是神奇的葉子,它含有多達50種活性成分。番木瓜鹼是其中一種,它可以抑制真菌、蠕蟲、寄生蟲和腫瘤細胞的生長。

3.增強免疫力

木瓜葉可增強免疫力並幫助白血球細胞和血小板自然生長,被用於治療多種感染,對流感和一般感冒是有用的。

4.防瘧疾

木瓜葉對預防和治療瘧疾非常有效。減輕瘧疾症狀的方法之一是飲用木瓜果汁。

5.預防登革熱

登革熱是一種危險的疾病,如不妥善處理可能致命。木瓜葉是治療登革熱的天然成分,而且不會引起任何副作用。木瓜葉中的酵素可修復心臟損傷,還能增加血小板的數量。

6.緩解經痛

木瓜葉可有效緩解經痛,如何使用?用熱水混合木瓜葉、酸豆(tamarind)和鹽,放涼之後再喝。

7.增加紅血球細胞

木瓜葉被用於增加血液中的血小板,和番石榴的功效相同。木瓜葉汁是一種可以增加血小板的天然草藥,每天喝2勺木瓜葉汁就OK。

 

 

原文出處:thealthbenefitsof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