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時飢餓難耐怎麼辦?「奇異果」加萵苣打成汁,美味、營養又超有飽足感,多餘熱量通通OUT!

| 日期:2016-09-0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xn / steptohealth)

萵苣被認為是減肥時最重要的食物之一,因為它的熱量很低,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促進身體運作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它的含水量也很高,會帶給你飽足感,讓你吃下比原本更少的食物。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以下我們將提供美味的萵苣奇異果汁食譜,幫助你進行你的減肥計劃。

 

萵苣的減肥功效

萵苣,尤其是蘿蔓萵苣,是最好的減肥食物之一,因為萵苣只有17卡路里的熱量,就算你吃很多萵苣也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它可以幫助你減肥,讓你瘦得更快。

它還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纖維,當你吃的時候會有飽足感,這可以讓你只吃下真正需要的食物,而不會攝取多餘的熱量。

萵苣的最重要的營養素包括:維生素A、C、K,它也有一些維生素B群像是B1、B2、B3,B5和B6,還有礦物質如銅、鈣、鎂、鈉、鉀、鋅、鐵,硒和磷。

 

萵苣還有什麼好處?

萵苣含有大量的纖維,這除了對減肥很重要,它也能促進消化系統的運作,防止便秘。
萵苣也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它有助於消除水腫和體內毒素,這對於肥胖的人來說非常有益。此外,萵苣還可幫助燃燒脂肪,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水平。

 

萵苣奇異果汁

材料:

2顆奇異果
5片菠菜葉
5片萵苣葉
1湯匙蜂蜜

說明:

清洗奇異果、萵苣和菠菜葉。
將奇異果去皮,切成兩半放入攪拌機,加入萵苣、菠菜葉和蜂蜜。
高速攪拌然後倒入一個大的玻璃杯。
如果你想,可以在喝之前稍微過濾一下。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