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需要好好做SPA!超簡單自製天然護髮油,不要再叫我稻草人了!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fashionlady)

 

根據 ndtv 網站的報導:

您也有頭髮乾燥、毛躁的問題嗎?頭髮毛躁不僅會讓髮質缺少光澤和光澤,也容易出現掉髮問題喔!乾性髮質有時候是因為天生基因遺傳,但是不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或是睡眠不足等等也會造成頭髮乾燥!幫您的頭髮好好護理一下吧!試試看以下四種天然護髮,不需要花大錢去做護髮又可以讓您頭髮補充水分。

 

定期護髮

建議乾燥髮的朋友們一周至少花一次的時間好好護髮吧!護髮油至少停留個兩小時在超洗掉。不僅有助於調理頭髮,也能提供營養給頭髮,使之更柔軟,並且促進頭髮生長。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挑選喜歡的護髮油。

 

鱷梨髮膜

可以自製鱷梨髮膜,請準備:

鱷梨泥

2茶匙蜂蜜

2茶匙粉的三果實(Triphala)

兩顆雞蛋

教學:把所有的配料都混合在一起,並塗在頭髮上。用浴帽覆蓋至少45分鐘之後,用溫和的草藥洗髮水清洗掉即可。

 

玫瑰髮膜

玫瑰花瓣不僅皮膚好對頭髮也很有益處。

兩個雞蛋

半杯新鮮的玫瑰花瓣

4茶匙杏仁油

教學:把所有的配料都混合在一起,塗在頭髮上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頭皮,並留大約45分鐘過後洗淨即可。

 

天然護髮素

使用200毫升蒸餾水或礦泉水,加入2茶匙蜂蜜。用完洗髮精之後可以當作潤絲使用。長期下來,您會發現頭髮更加柔軟。

 

原文出處:ndtv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