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黃金4法則 大腦年輕10歲 這樣東西千萬吃不得!

| 日期:2017-05-23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人活在這世界上的生命是有限的,並且人類目前無法精準預測自己的壽命會在哪一天結束,於是「長生不老」成了不少人在世的終極目標。

 

市面上也有不少主打「抗老」的產品出現,大多數都要花費不婓的價格,不過其實只要養成下列這些日常生活習慣,「抗老」一點都不難。

 

做好防曬

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除了會使皮膚變黑,還會加速皮膚老化,嚴重一點甚至可能促成皮膚癌的產生。如果能確實做好防曬,除了能減少皮膚上的皺紋和老人斑,最多可以讓肌膚年輕20歲!

 

地中海飲食法

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採用地中海飲食法的人們普遍大腦較為年輕。而所謂的地中海飲食法,是指以植物性食物(蔬果、全穀類、豆類、堅果)、魚類、橄欖油為主的飲食法,發源於地中海沿岸的希臘、義大利等國家。

 

糖分少吃

吃糖最直接的影響除了變胖,還會加速人體老化。糖分與皮膚的膠原蛋白結合後,就會降低膠原蛋白對皮膚的修復與再生功能,導致皮膚容易出現皺紋、鬆弛等現象。

 

勤勞多運動

運動不但可以加速血液循環,還能同時達到刺激腎上腺素增加、提供大腦氧氣與營養的功效,因此常保良好的運動習慣,就能刺激腦部的思考與記憶力,減少大腦的衰老,讓大腦年輕10歲。

參考來源:微信公眾號-infinitus_ysgbjkrs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