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椰子水」就有「5種健康效益」,夏日這樣喝椰子水,消暑又享瘦。

| 日期:2016-07-1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 ecowatch)

夏天又是很多人狂喝啤酒跟飲料的季節,不過這些東西喝多了不但有害健康,還會讓你的肚子長出一圈肥肉。但是,夏日裡有一種飲料既能消暑解渴,還能幫助瘦身,防止心臟病和糖尿病發作。沒錯,它就是椰子水。有的人不能接受椰子水的味道,但只要你開始嘗試,每天喝椰子水確實對人體有很多好處,尤其是下面這5點:

 

 

  1. 幫助鍛練肌肉

有在鍛練的人就知道,讓人體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脂肪轉化為肌肉。椰子水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助對人體建立肌肉和控制脂肪,肌肉越多,你的身形就越緊緻,穿起衣服來也更好看。

 

  1. 含糖飲料的建康替代品

椰子的水糖和卡路里含量很低,如果你愛喝汽水或啤酒,改喝椰子水會讓你無形間少喝一大半熱量,從而減少過多的糖份轉化為脂肪。

 

  1. 增加新陳代謝

椰子水可提供身體能量,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燃燒多餘的熱量。

 

  1. 幫助分解脂肪

椰子水已被研究出可以消解身體內的有害膽固醇,還能幫助脂肪分解,防止動脈阻塞。而動脈阻塞是心臟病發的主要原因。

 

  1. 利尿

椰子水利尿,透過提高代謝,它能幫助體內循環排毒,進而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它也能減少因過多水份累積在體內引發的腹脹機率。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