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媲美專櫃貨!自製兩款抗老面膜:改善暗沉、斑點、皺紋,讓肌膚逆齡生長|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7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顏技巧

(將雞蛋打碎並取出蛋黃,與蜂蜜、麵粉一起攪拌,最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敷在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Kaori Takehana / Via  123rf

太療癒了!打擊斑點,找回女人的無暇臉龐

◎好發時間:陽光普照之下

◎好發族群:愛曬太陽、烈艷玩水者 避免皺紋爬滿臉,就得時刻勤保養!

張姊有個已經四十多歲的朋友,面容年輕,因此每次一起出門時,在別人眼中,她的朋友就像是年輕小姐,而她卻是滿臉皺紋,活像個大嬸,令她非常苦惱。

其實,想要年輕並非不可能,每天敷面膜就可以了。不過,切莫亂用化學成分、防腐劑過高的面膜!

老祖宗的智慧

小圓雞蛋好處多,可以煮、可以吃,也可以敷臉!

雞蛋美白是非常古老的方法,早在南朝的時候就已經實行了。 雞蛋含有豐富蛋白質,能夠促進肌膚彈力蛋白合成,雞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雞蛋黃則能夠為皮膚帶來更多的營養,因此對皮膚有很好的保養作用,還能夠促進皮膚的修復,是一種美容的奇品。

所以這兩種物質交替使用,效果也會非常明顯。

超驚奇的保健養生功

*蛋黃蜂蜜面膜

【材 料】

雞蛋一顆、蜂蜜一匙、麵粉一匙、橄欖油適量。

【做 法】

將雞蛋打碎並取出蛋黃,與蜂蜜、麵粉一起攪拌,最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敷在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蜂蜜黃耆面膜

【材 料】

黃耆六克、蜂蜜三毫升。

【做 法】

將黃耆研磨成粉末,與蜂蜜一起倒入一個小碗中,均勻地攪拌成糊狀做成面膜。

將臉部清洗乾淨,用熱毛巾敷一會兒,然後將面膜均勻地塗在臉上,十五分鐘以後洗淨即可。

 

博思智庫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3817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13億華人瘋傳神奇食癒力:101道中醫養生營養療法

以上內容為《博思智庫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Kaori Takehana / 123r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