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竟然是「減肥聖品」,一定要吃!輕鬆排毒瘦身快!

| 日期:2016-07-1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magforwomen)

如果你想減肥,最好是用自然的方式。過度節食和服用化學藥品只會讓你變得脆弱,皮膚也會下垂。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一個自然的減肥方法是,食用蘆薈汁。這是完全天然的,無副作用,對皮膚和頭髮也有許多好處,蘆薈也有具有藥性。這是幾個蘆薈能幫助你減肥的原因:

1.清理你的胃

蘆薈的管中有一種凝膠,這種凝膠正是你必須喝的。新鮮和天然的凝膠有很好的功效,凝膠像瀉藥一樣清理你的胃,對你的大腸也有益處。如果你吃了很多東西,或你覺得已經攝取太多脂肪類食物的卡路里,喝一些凝膠,將擺脫沉積在你身體內的脂肪。

2.幫助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燃燒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引起體重增加,飯前或飯後喝杯蘆薈汁是理想的。運動之前喝它也可以幫助你更快地燃燒卡路里,它還有助於肌肉的發育,將所有脂肪轉化成肌肉。

(Source:beautybanter)

3.幫助你快速地消化糖

它有助於快速消化糖,進而防止它儲存起來。蘆薈對糖尿病患者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它能幫助胰島素運作,使你的身體更好地吸收糖。

4.有助於新陳代謝

蘆薈有助於你的新陳代謝,更快的代謝效率也意味著你會有更多的精力。由於蘆薈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像是維他命和葉酸,它讓你精力充沛,還有助於抑制食慾,幫助減肥。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