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生活習慣」就是真正的癌症剋星!檢查一下你都做到了嗎?

| 日期:2016-07-1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magforwomen)

有句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如果你擔心你有致癌的基因,那麼你必須遵循一些方法來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這並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但它仍然有助於預防癌症。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1.吃的健康

透過健康的飲食,你可以減少約百分之四十罹患患癌症的風險!每天多吃一些健康的食品,你的飲食計劃應包括大量的綠色蔬菜和至少兩到三份水果。少吃垃圾食品或熱量過高的食物。

2.多喝水

你知道嗎?水實際上可以幫助預防膀胱癌!因為水能透過排尿驅趕致癌物質,有助於保持膀胱清潔。所以,每天至少喝大約兩公升的水。此外,多喝新鮮蔬果汁,蔬果汁對於預防癌症也有良好的效果。

3.經常運動

透過定期鍛煉,你可以減少高達百分之二十罹患癌症的風險。時間允許的話,每週至少做不同類型的運動鍛鍊至少三次。每天走路大約二十分鐘也可以降低罹癌的風險,有助於保持你的身材。

4.攝取咖啡因

如果你是一個咖啡愛好者,那麼你可以透過喝咖啡降低40%罹患腦癌的風險!一項調查表明,咖啡因有助於對抗體內的致癌因子。咖啡因實際上是很好的物質,所以,每天喝適量的咖啡以防止癌症吧。

5.保持手機關機

沒有直接的證據能證明手機輻射線會導致腦癌。但是,仍然有研究指出,腦癌和手機的輻射線可能有所關連。所以,最好是保持安全,不要用你的手機長時間通話,否則應使用免提耳機,這是預防癌症的好選擇。

6.增加維他命D和鈣的攝取量

保持你體內維他命D和鈣的水平是很重要的,否則你可能會有罹患骨癌的風險。因此,多吃富含維它命D的食物,每週吃一到兩次鈣片補充鈣的攝取量,這可以降低你罹患癌症的機率。

7.不要忽略疼痛

如果你身上有疼痛的情況,你必須好好檢查一次。不要忽視身體的痛苦,因為它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問題。如果是骨盆區域、乳房或頭部感到疼痛,一定要去看醫生並做檢查!這是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最有效的途徑。

 

封面圖片:zyuryusi-tiryou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