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約有400萬人「膀胱過動」,廁所跑不停!攝取「5種天然補品」,讓膀胱不再亮紅燈。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accordclinical / obgyn)

在台灣,約18%的人有程度不等的膀胱過動症。這是因為受損的神經發出錯誤的信號,導致膀胱的肌肉突然收緊,變得過度活躍。膀胱過動症的典型症狀包括頻繁小便,經常在夜間醒來上廁所。某些情況下甚至無法控制排尿,這種症狀被稱為尿失禁。

根據國外網站《livestrong》的報導,這裡有一些能幫助緩解膀胱過動症的天然補品,有膀胱困擾的人不妨試試:

 

蔓越莓

(Source:livestrong)

蔓越莓能防止細菌入侵膀胱,預防感染和尿失禁。增進腎臟健康每日建議的量為350毫克,飲用350毫升不加糖的100%蔓越莓汁就可以攝取足夠的量。問問你的醫生,蔓越莓對膀胱過動症有什麼好處。

綠茶

綠茶可改善尿失禁,由於它的抗氧化特性和免疫功效。每日建議的劑量大約是350毫克。

馬尾草

馬尾草具有修復組織的功能,可緩解尿路感染和腎結石。用馬尾草作為膳食補充劑的建議劑量是900毫克,每日分三次服用。服用馬尾草治療尿失禁和膀胱過動症之前,必須先告訴你的醫生。

鋸棕櫚

鋸棕櫚被用來治療膀胱障礙。用鋸棕櫚治療前列腺問題,建議的劑量為160毫克,每日兩次。向你的醫生諮詢鋸棕櫚對膀胱的健康益處。

金絲桃

金絲桃有助於緩解膀胱過動症的症狀。2004年7月泌尿外科的動物研究發現,金絲桃能讓老鼠的膀胱平靜下來,阻止肌肉收縮。使用金絲桃治療尿失禁的推薦劑量為300毫克,每天最多3次。

使用以上藥草之前最好先諮詢醫生,以免產生不適。

 

原文出處:livestrong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