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竟會「性冷感」?「六大地雷」讓你每天性致缺缺,練錯運動傷害更大|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15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流行病學

不可否認,性愛是情侶、夫妻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你是否常常遇到另外一半「沒fu」,或是自己沒有性慾的情形呢?其實除了自己的心理素質外,生活習慣、飲食也會降低自己的性慾。為了重拾美好的「性」福生活,趕快來看看根據《The Health Site》所報導的六種降低性慾的事物吧!

 

1. 使用抗憂鬱的藥物

 

不少抗憂鬱的藥物會造成睪固酮分泌減少,減少性慾。此外,降血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也會減低性慾,如果有這種症狀請諮詢你的醫師。

 

2. 咖啡

 

咖啡因雖然幫助提神,但卻會刺激心理潛在的焦慮感,進而讓性欲降低。

 

3. 色情雜誌、影片

 

在看色情刊物、漫畫或影片時,腦中會分泌一種傳遞性慾的物質,稱做「多巴胺」。但是當傳遞多巴胺的頻率過高,大腦的反應便會變得遲鈍,對性愛漸漸失去興趣。

 

4. 運動過度

 

運動雖然有益身心健康,但過度運動卻會嚴重降低你的性慾。而根據研究顯示,瑜珈能夠促進性慾,並且幫助你更容易達到舒適的性高潮。

 

5. 打鼾

 

打鼾是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一種症狀,當人罹患這種疾病時,會減少睪固酮的分泌,降低性慾。降低性慾事小,反倒是睡眠呼吸中止症相當危險,請一定要尋求醫師協助。

 

6. 停止使用避孕藥

 

研究顯示,當女生停止使用事前避孕藥時,她對另一伴的吸引力會下降。當發生這種情況時,請諮詢妳的婦產科醫師。

 

原文出自:thehealthsite

封面出自:Canstock the telegrap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