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優酪乳等於健康?專家出來打臉了:恐會累積體內酸性

| 日期:2019-03-05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養生食譜

SunnyToys/ shutterstock

SunnyToys/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 達瑞爾.賈府拉  (專精鹼性飲食的健康顧問和養生專家,紐約州的合格脊骨神經師,,具備生機飲食廚師(raw food chef)證照)

每個人都蒙受慢性輕度酸中毒之苦

許多症狀的核心問題皆是慢性輕度酸中毒。儘管很多人都想用有益健康的方式生活,可是社會上卻充斥著太多錯誤的資訊,讓人常誤把酸性食物或會提累積酸性物質風險的舉動當作是健康安全的生活選項。好比說,我們會吃像康普茶(kombucha)或優酪乳之類的發酵食品,殊不知,這些食品中其實含有大量的酵母菌、糖、酒精、碳酸和乳酸等促酸性物質物質,而且還很可能會受到黴菌毒素(mycotoxin)的汙染。

 

我們運動,卻可能不太清楚高強度體能活動後產生的大量乳酸,對身體的弊遠大於利。不少人服用高血壓或是膽固醇之類的藥物,卻鮮少有人知道這些藥物會增加我們身體的酸度。透過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將體內的酸性物質含量降到最低,我們才能從根源一步步擺脫慢性輕度酸中毒的狀態,並親眼見證自己越來越健康的過程。

 

萬一你一直無法排除生活中酸性物質,就會不斷積累在你體內,甚至進一步發展成更嚴重的情況。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低酸飲食法:經常累累的病懨懨,可能身體發炎了!恢復能量、找回平衡的 7日攻略

作者:達瑞爾.賈府拉 

以上內容為《采實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采實文化  / Via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814476?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903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