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多吃有機食品」!它竟然能促進減肥,現在知道還不晚!

| 日期:2016-07-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speciesandclass)

比起有機食物,大多數人都選擇傳統種植的食品,但多數美食家更喜歡前者。是什麼原因使得這些美食愛好者更青睞有機食品呢?根據國外網站《magforwomen》的報導,原因如下:

1.它健康又安全

有機食品的種植過程中沒有化學肥料和農藥,所以有機食品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它健康又安全。研究顯示,常規的栽種方法使用除草劑,殺蟲劑和殺菌劑,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不良的影響。

2.味道更鮮美

有機食品是直接把有機種子在放在健康的土壤裡栽培種植而成。由於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物質,該農產品保留了原汁原味。更棒的是,有機食品中含有重要的礦物質和維他命,可以提升它的味道。因此相對於傳統生產的食品,有機食品有更高的品質。

(Source:magforwomen)

3.含有更多的營養

研究表明,和非有機食物相比,有機農產品中含有多出10-200%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也多出近60%抗氧化劑和脂肪酸,對身體有益。有機食品有高含量的礦物質像是鐵,鋅,都是人體所需要的。總之,有機食品充滿了讓你保持健康的營養素。

4.促進減肥

常規生產的食品用合成的方式培養,提高化學物殘留的機會。大多時候,化學殘留物堆積在體內的脂肪中,導致體重增加。在另一方面,有機食品不使用化學肥料或有害農藥,所以沒有化學殘留的風險。此外,有機食品的營養成分降低了您的體重增加的機率,換句話說,有機食品能促進減重。

5.對環境友善

有機農業拒絕使用會加劇土壤侵蝕的化學物質。有機農業不僅降低土壤侵蝕,還能保留土壤的質量。比起常規種植的農場,有機農場不需要那麼多的能量和水,因此,它減少了水和土壤的污染。有機農業不會在空氣中排出有害的化學物質,這意味著它也能降低空氣污染。當你吃有機食品,實際上是更友善地對待環境!

 

原文來自:magforwom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