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礦泉水竟有75%罹癌率!醫師揭密4種毒水千萬別喝,鹼性水、過濾水通通在榜上...|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一般人喝蒸餾水,只要一天喝足八杯(一杯二百五十c.c.),就能讓腎臟有足夠的八杯水來淨化血液)

bottled water / Via  flickr

多喝水卻喝錯水,一樣不健康!

人的身體有百分之七十的水分,嬰兒出生時的水分更高達百分之八十,然而現代人體內的水分卻只有百分之六十至六十五左右,使得身體內每個細胞都有缺水的狀況。

沒有足夠的水分,細胞便無法排毒,甚至會導致中毒,使得細胞死亡、異變為癌細胞、血液污黑轉濃,進而引發便祕、皮膚水分不足,就會產生黑斑、皺紋、老化、掉髮等現象。

但無論是咖啡或茶,都與水的分子結構不同,水的分子是H20;喝一杯咖啡要消耗掉體內三杯水的儲量,喝一杯茶要用掉二杯水,才能化解咖啡因的毒素,喝了一杯汽水或紅酒,則要耗用掉身體內六杯水

所以說,只有喝水、喝對水,才能根本解決身體的病痛。而且喝水的方式,也很重要,一定要小口小口慢慢地喝,讓身體細胞有充足的時間吸收水分子。


淨化水,並非安全的水

淨化水只是將自來水用過濾器過濾掉重金屬,細菌和化學物質還殘留在水中,不是安全的水。


礦泉水,恐會使細胞提早衰老死亡

有些人以為飲用礦泉水,可以補充蔬果礦物質的不足,但根據美國農業部研究報告指出,喝礦泉水的人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機率得到癌症,因市面上的礦泉水,多含過量重金屬及大量無機礦物質,不但不能供應身體所需礦物質,還會增加身體負荷,阻塞細胞和細胞間的空間,使營養無法送達細胞內,細胞於是逐漸衰弱、死亡。


逆滲透過濾水,還有殘留的細菌及毒素

可以濾去百分之九十五的廢物,但還有百分之五的細菌、雜物及毒素在水中,但比起淨化水和礦泉水又安全多了


鹼化水,可能導致消化不良

鹼化性是經過鹼化機將自來水鹼化。一般人的血液都偏酸,然而血液一定要偏鹼才健康;身體的五臟六腑,時時都在維持酸鹼平衡的工作。

所以我們不能常喝鹼化水,常喝鹼化水會導致消化不良、營養不足,我們不知道器官在何時需要酸、何時需要鹼,所以不能靠鹼化水來供應體內需要。


蒸餾水,一天喝八杯可淨化血液

蒸餾水是用蒸餾機將自來水用高熱煮開蒸發成水蒸氣,再經過冷水管道凝結成水,將一切廢物、化學物、細菌及重金屬排除留在污水裡,而蒸發的水蒸氣無一點雜質,是純淨的水;蒸餾水屬於中性,體內酸鹼值偏酸的人可喝,偏鹼的人也可以喝。

一般人喝蒸餾水,只要一天喝足八杯(一杯二百五十c.c.)就能讓腎臟有足夠的八杯水來淨化血液;如果是生病的人,則不只喝蒸餾水,更需要喝蔬果原汁和活性水來改善體質。

除了建議每天都能夠喝八杯蒸餾水,我們的身體還需要大量的電解質(electrolyte)和礦物質;而只有蔬果中的礦物質,才是有機活性的細小礦物質,是我們細胞能夠吸收的礦物質。

當然,喝水量的多寡也因人而異,如果僅是長時間坐在中央空調的辦公大樓內工作的人,一天喝六杯水就夠了;但如果是每天在外面跑業務、做外勤的人,一天可能就要喝到八到十杯的水量;而如果是在大太陽下從事戶外運動、勞動工作者,一天就必須喝上十到十二杯的水,才能讓身體真正獲得到充足的水分。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9630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