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的「4分鐘全身鍛練法」,2個動作就讓你爆出全身汗水,核心肌群大爆發!

| 日期:2016-07-15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健身重訓

4分鐘的全身性鍛練

為什麼你不運動?很多人的直覺反應就是:「沒時間!」當然這不算是藉口,現代人最缺乏的就是時間,因此,若能有一組簡單的解決方法,能夠在零碎的時間讓你充份運動,何樂而不為?

 

下面介紹的「WIK-WIK」(意思是什麼都可以,當你去做)健身法,總共只有兩個動作,而且每天只需要花費4分鐘就能完成,你只要準備兩條毛巾,擺在家裡客廳或房間的地上就能開始,但注意,兩個動作必須一氣喝成,中間不可間斷。

 

一、膝彎曲伏地挺身

這個動作由三個部份組成,首先採棒式下躺,四肢著地支撐,然後兩腳膝蓋朝胸口方向彎曲,注意臀部要保持平直不可翹起來,膝蓋回到起始動作後,接著伏地挺身,如此每5次為一組。

 


(source: youtube,本文圖片源自同一出處)

 

 

二、橋式鍛練

先將毛巾鋪在地上,躺下,採橋式姿勢,將腰部拱起。兩隻腳跟踩著毛巾,向自己的臀部彎曲。注意你的臀部要離開地面,這能訓練到下半身的肌肉。先做兩腳彎曲的姿勢,再做單腳彎曲提高難度。一樣每5次為一組。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出處:mindbodygreen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