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肚妊娠紋嚇死人!天天做好四件事,根除妊娠紋、還你光滑美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30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身體護理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woman-displaying-stretch-marks-on-her-317534819?irgwc=1&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Hans%20Braxmeier%20und%20Simon%20Steinberger%20GbR&utm_source=44814&utm_term=

能夠成功懷孕對許多女性來說是十分幸福的事情,然而懷孕可不輕鬆,身上會出現許多變化,而妊娠紋正是其中之一。

 

根據《Top 10 Home Remedies》報導,75%90%的女性在懷孕期間都會有妊娠紋生成。然而,只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就能避免或消除有礙觀瞻的妊娠紋,趕快學起來吧!

 

1.     滋潤你的肌膚

 

你必須時常保持腹部周圍濕潤,尤其是你發現正在生成妊娠紋的部位,椰子油、杏仁油、乳木果油、小麥胚芽油都是很好的選擇。

 

2.     補充水分

 

水份能維持肌膚的彈性,一天至少要喝到810杯水,除了喝水外,也能多攝取含有大量水分的食物,如小黃瓜、甜椒、各種蔬菜水果等等。

 

3.     遠離咖啡因

 

咖啡因會讓你的身體缺水,讓皮膚失去彈性,更容易生成妊娠紋,因此懷孕期間最好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

 

4.     注意體重

 

短時間內的體重增加會讓你有更多的妊娠紋產生,雖然懷孕期間很難避免體重增加,但你仍然要注意卡路里的攝取,多食用健康的食物,從事孕婦可以做的運動。

 

參考資料:Top 10 Home Remedies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michaelhei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