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同高同重」卻看起來胖10倍?學會「三招」正確「瘦身燃脂」一把罩!|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明星瘦身

  常常看見大家多想要減輕體重,或是讓自己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或是結實緊實的屁股,可是只利用減低體重的動作是沒有辦法讓自己能夠擁有漂亮身形的,筆者今天就帶來三種,最能讓身體變成如明星們般的姣好身材。

 

脂肪和肌肉的關係

根據《東森新聞雲》的報導,兩公斤脂肪和兩公斤肌肉的差距。

東森新聞雲 / Via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13/295356.htm

  首先從圖片之中我們可以瞭解脂肪和肌肉同重量所佔的空間需要多少,很明顯只用減肥法是沒有辦法讓自己變得苗條。我們要讓自己下半身能夠玲瓏有緻的關鍵,就要靠今天教的三招。

 

第一招

  先將自己的身體擺正擺直之後,將一隻腳上提至幾乎靠近胸口的高度之後,維持一秒鐘隨後馬上將同腳跨向身後,讓自己呈現一個「弓箭步」的姿勢持續兩秒鐘後,換另外一隻腳重複十次。

每日健康 / Via  https://healthylives.tw/

 

第二招

  將你的身體放鬆躺在地板之後,利用屁股的力量將自己的身體維持如圖的這個姿勢,持續五秒鐘後緩緩地將「腰、臀」回到地板,然後試著持續重複這個動作10次至15次。

每日健康 / Via  https://healthylives.tw/

 

第三招

  這個動作就需要使用椅子輔助,利用椅子用大腿的力量將後側腳抬至胸口的高度之後,迅速的將自己的身體回復到圖中的姿勢,然後一邊15下之後,換成另外一邊一樣15下。

每日健康 / Via  https://healthylives.tw/

 

筆者提醒:三招每天都要做兩組循環,若是覺得輕鬆,可以額外多加一組,這樣才能幫助你正確又真正瘦身。

 

參考資料:self

封面圖片出處:wikiwiki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