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三合一減肥飲料」不花一分鐘!24小時持續燃脂,瘦身一次就成功|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6-12-21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進入2016年的尾聲,你是否已經計畫要在新的一年重拾拋棄許久的「減重計畫」?多數人會覺得減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其實減重最重要的條件除了必須持之以恆之外,平時還得戒除含糖飲料、高糖份點心和高油飲食,維持均衡飲食搭配運動,才能顧及健康又能瘦身。

光是想到上述法則,是否又讓你缺乏鬥志了呢?其實透過一些簡單的小技巧,可以幫助加速減重,降低「半途而廢」的機率!

蜂蜜檸檬肉桂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利用「肉桂、檸檬和蜂蜜」就可以做出一杯減重燃脂飲,讓你更容易能夠達成瘦身目標!

◎材料:

1湯匙蜂蜜

1湯匙的檸檬汁

1茶匙肉桂粉

◎作法:將所有材料溶於水中,攪拌混勻即可食用。

肉桂的好處

肉桂用於治療醫學上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其含有豐富的抗發炎反應物質與抗氧化物質,一些研究也發現肉桂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濃度,另外《預防醫學期刊》曾經也發表過一項實驗,發現在飲食中攝取肉桂的人,在降低體脂肪的表現比沒有攝取的人更為明顯。

蜂蜜檸檬消脹氣

蜂蜜具有抗菌功效,是替代精緻糖類的健康選擇。另外,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身體健康,提升免疫功能。Alissa Rumsey營養師表示,檸檬搭配蜂蜜有助於消除脹氣,讓肚子看起來變得較小一點。

檸檬肉桂蜂蜜茶之所以可以幫助減重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它可以幫助戒掉「含高糖份」的飲料。不過儘管蜂蜜相較於精緻糖類較為健康,吃太多恐怕也會造成肥胖的問題,最好的辦法為少量調味即可。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肉桂搭配蜂蜜檸檬有助於戒除含糖飲料,幫助減重

dailymail / Via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food/article-4050910/The-three-ingredient-winter-warmer-drink-make-LOSE-weight.html

原文及封面出自dailymai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