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家人「心臟病」悲劇重演,鬱悶媽媽吃「青瓜」減重,怒瘦「28公斤」|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24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運動燃脂

根據國外新聞媒體《TOI》報導,卡雅妮從78公斤減到了50公斤。

Timesofindia / Via  http://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life-style/health-fitness/weight-loss/fat-buster-how-this-mother-lost-28-kilos/articleshow/58786202.cms

78公斤到50公斤 鬱悶媽媽開朗了

      28公斤,大約是一個小學生學童的體重。

      根據國外新聞媒體「TOI」指出,一位印度媽媽卡雅妮怕德許(Kalyani Pardeshi)做到了,她從原來78公斤的體重上,硬生生地摘下了一個小學生學童重量的肥肉。

 

防止悲劇再現 為做孩子榜樣怒減重

      卡雅妮並不是原來就打算減重,她原來只是一位性情積鬱的印度婦女,被傳統印度社會對於家庭女性的功能壓迫的煩悶婦人,78公斤的身材對她來說更是顯得有些發福。

      直到2013年八月一件事情改變了她的人生:卡雅妮的父親受到心臟病攻擊。雖然未嚴重到奪走性命,但她驚覺他們一家的福態身材可能讓心臟病的悲劇在自己、甚至孩子身上重演,為了要給孩子們一個好榜樣,卡雅妮決定要以自身作為例子,證明給孩子看健康減重,不只能甩掉油,還可以甩掉病痛。

      經過了減重計畫之後,卡雅妮從原先的78公斤一路降到了50公斤,且在這段減重的過程中,卡雅妮變成了一個快樂的母親、也更加增強了對自己的自信心。

      而卡雅妮也不藏私地分享了她的做法。

 

卡雅妮的28公斤減重法不藏私大公開

 

1.早餐

一碗熱燕麥、兩顆無麵粉的雞蛋馬芬。

 

2.午餐、晚餐

一碗義大利青瓜與雞肉料理,視心情決定是搭配手做醬汁的雞肉球或雞肉沙拉。如果當天想吃素,就會選擇一張全麥印式麥餅(Chapati)、半碗沙拉與1/4的豆芽菜(或是豆腐、無糖奶酪)

 

3.零食、甜點

一杯加了半匙糖的茶飲,一天只能喝一杯。

 

4.運動

一周進行四次重量訓練與兩次的有氧運動。硬舉、啞鈴……視自己的狀況而定,其中卡雅妮每隔六到八周的時間會有一週的時間休息──除了散步,什麼都不做。

 

強壯身體也強韌內心 卡雅妮自信再現

 

      雖然減重的過程並不輕鬆,但減重的果實是甜美的,卡雅妮在減重過後不只是得到了孩子們的尊敬,也更懂得重視自己、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女性。看來這趟減重之旅不只是強壯了卡雅妮的身體,也強韌的卡雅妮的內心呢!

 

參考資料 TOI

封面圖片出自 TOI

義大利青瓜,卡雅妮將青瓜削成麵條狀作為午餐、晚餐。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en/zucchini-vegetables-food-healthy-537001/

按下方按鈕加入每日健康Line好友!

【按一下,救小編】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