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體會過有「小腹」的感覺!謝欣穎46kg,腿細到快斷掉,靠瑜伽8招制伏可怕脂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15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前陣子謝欣穎結束英國遊學行程,特別為內衣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再次讓大許多人看見他的好身材,尤其是她那性感的螞蟻腰,是多少女生最羨慕的腰部線條。

 

她也分享自己藉由流瑜珈保持身材的祕訣,她說利用流瑜珈的動作,不僅可以大量排汗消水腫,更可以有效地燃燒脂肪。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如何利用流瑜珈(Vinyasa)打造性感螞蟻腰。    

 

下犬式

先以跪姿做準備,接著用雙手與雙腳的力量將身體撐起,頸部自然放鬆下垂,並保持手掌完全接觸在瑜珈墊上,深呼吸三次後換下一個動作。 

 

三腳下犬式

先將右腳往身體靠近,接著將腿往天空伸展,略微將身體往左邊轉,讓髖部的打開,順勢勾起右腳,如果覺得先把腳伸直比較困難,可以保持右腳彎曲,往後伸展,深呼吸三次後換腳,雙腳做完後換下一個動作。 

 

英雄二式

回到下犬式動作後,左腳往前跨一步,踩在雙手之間,右腳腳尖向外轉九十度,抬起身體後,身體轉向水平,左手往前,右手往後伸直,左腳膝蓋微彎,保持視線注視前方,深呼吸三次後換邊,完成後接續下一個動作。

 

三角式

維持英雄二式的弓箭步動作,臀部往後移,將雙腿伸直,保持軀幹挺直,慢慢的讓上身與地面平行,右手自然放在右腳的內側,左手往上伸直,眼睛看著左手指的方向深呼吸三次後,做下一個動作。

 

扭轉三角式

維持三角式的動作,上身往反方向扭轉,由原本的觸地的右手伸向天空,左手接觸地面,深呼吸三次後,再回到三角是,換邊做完這兩個連續動作後,再接續下一個動作。 

 

棒式

做完上面動作後,回到三角式動作,雙手往下撐著地面,保持手腕與肩膀成一直線,左腳往後與右腳平行,做高棒式動作,這時必須保持背部成一直線,避免受傷,三個深呼吸後,做貓式。

 

貓式

維持高棒式的姿勢,慢慢將身體放下,讓膝蓋接觸瑜伽墊,同樣保持肩膀與手腕同一直線,膝蓋在臀部正下方,吸氣將腹部內縮,順勢拱起背部,吐氣向下放鬆背部,重複三次深呼吸,接續下一個動作。

 

上犬式

最後一個動作,雙手依舊保持在肩膀下方,手掌朝向前方,雙腿往後伸直,吸氣時用雙手的力量撐起身體,保持身體不接觸地面,腹部保持收縮,不要刻意挺背,順勢伸展背部肌肉,深呼吸三次後,就結束動作。

 

做完上述的八個瑜伽動作後,記得在適當的伸展全身肌肉,同時調節呼吸,與補充水分,利用流瑜珈的基礎八個動作就能達到排汗與燃脂的效果,如過在做動作身體感到不適,一定要停止動作,立刻進行休息。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打造水蛇腰3招!再也不怕短版上衣

起床後完成3件小事 超簡易瘦身術   

胖胖腿bye bye!簡單按摩4招讓大腿縫、細腳踝回來了!

 

封面圖片取自:

謝欣穎臉書粉絲專頁(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