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大嬸變回火辣少女! 小甜甜布蘭妮獨家飲食法 救回失控身材成功雪恥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當年以一首經典名曲TOXIC》風靡全球的世界巨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是不少男性永遠的「初戀情人」,不料在走紅一陣子後,布蘭妮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不僅如此連身材也一併大失控,從火辣少女頓時變成肥肚大嬸。

 

下個月即將來台開唱的布蘭妮,為了呈現最好的狀態,除了狂練舞蹈與歌唱,在身材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在她的勤奮下終於恢復成昔日魔鬼身材。布蘭妮主要是靠這5招挽救體態

 

1.  高纖早餐,麵包只能吃全麥

布蘭妮的早餐講求高纖,她通常會吃蛋白捲、含大量膳食纖維的燕麥片與無糖現榨果汁如果分量嫌少可再加一片麵包,注意麵包一定要是全麥的!

 

2.   午餐善用橄欖油

減重時的午餐忌吃精緻食物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吃沙拉或低脂火雞堡,蔬菜炒義大利麵也是很棒的午餐菜單,記得千萬別放高熱量的醬汁,而要以橄欖油取代調味料。

 

3.    晚餐在8點前吃完

太晚吃晚餐不但不利消化還會影響睡眠品質晚餐一定要在8點前解決,主食可以吃雞胸肉和蔬菜,飯後想吃甜食的話,可以吃一晚無糖優格,滿足口腹之慾又能幫助減重。

 

4.    鍛鍊手臂與腿部肌肉

布蘭妮會同時進行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一周至少會跑3次的跑步機,另外手臂與腿部肌肉同時鍛鍊,也可以讓身體更結實。

 

5.    腹肌運動不能少

為了要維持腹肌的線條,腹部的鍛鍊自然相當重要,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利用捲腹、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棒式等運動加強核心肌群。

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