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真正的水果之王?專家實測,結果超意外|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7-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本文作者:丁當,本文首發於丁香醫生網站(dxy.com),已獲丁香醫生授權轉載。

 

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這句話放在水果界, 可能不太成立,畢竟「水果之王」實在太多了:

 

圖片來源:網絡

 

這麼多水果,誰才是真正的水果之王?

 

這次,丁當為水果們舉行了一次大比拼,發現冠軍竟然是……

 

 

不過,聖女果好,也不要貪杯哦!畢竟每一種水果的營養都各有特色,比如:

 

草莓,在排行榜中的排名不算太高,但是含有豐富的鐵,草莓中的VC 更是能將三價鐵還原為二價鐵,促進鐵在腸道中的吸收和儲存。

 

更重要的是:各種水果都各有各的好吃,不僅能生著吃,還能熟著吃、凍起來吃、拌酸奶吃、拌麥片吃、和各種其它好吃的食物一起吃,只盯著榜首的一種水果吃吃吃,人生真的會留下遺憾的!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A1ODMxMDQwMQ==&mid=2657187743&idx=1&sn=ee963d29fc855eb5ad130f8f9b3943fe&scene=0

(作者:丁當)

本文授權轉載自丁香醫生(ID: DingXiangYiSheng),轉載或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丁香醫生

中國最大的醫學網站丁香園旗下的健康管理平台。這裡除了有專業醫生寫給你的健康科普,還有中文互聯網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和醫療信息數據庫,你還可以通過丁香醫生旗下的在線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來問醫生」在線向醫生提問。

 

封面圖片出處:Alexander Raths / shutterstock

丁香醫生 / Via  http://top.aiweibang.com/u/11314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