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最能減肥?快走、慢跑哪個好?關鍵在這一點|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7-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本文作者:丁當,本文首發於丁香醫生網站(dxy.com),已獲丁香醫生授權轉載。

 

經常有朋友來問丁當:

 

快走和慢跑,哪個更減肥?

跑步和游泳,哪個更減肥?

跳操和打球,哪個更減肥?

……

 

平常一直都是「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的大家,一下都這麼愛(問)運動了,真的讓丁當很感動!

 

這個問題要是答得理論一點就是:

 

運動心率更高的項目,更減肥。

 

要是答得實操性更強一點呢?往下看,答應丁當,一定要看到最後!

 

圖片來源:丁香醫生設計團隊

 

有沒有一種看完都瘦了一斤的感覺?

 

如果運動基礎比較差、暫時體力體能跟不上,也不用一蹴而就、一步到位,可以循序漸進地慢慢適應和提高。

 

「什麼運動最減肥」的答案,其實真的很簡單啦:

 

動起來越是「呼哧帶喘」「哎喲我要不行了」「累死了不行」的運動,越減肥!

 

最最重要的是,什麼運動,都比「癱著不動」強。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A1ODMxMDQwMQ==&mid=2657187584&idx=1&sn=c3671d59ef1eaba4703fa2ec15994a28&scene=0

(作者:丁當)

本文授權轉載自丁香醫生(ID: DingXiangYiSheng),轉載或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丁香醫生

中國最大的醫學網站丁香園旗下的健康管理平台。這裡除了有專業醫生寫給你的健康科普,還有中文互聯網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和醫療信息數據庫,你還可以通過丁香醫生旗下的在線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來問醫生」在線向醫生提問。

 

封面圖片出處:Stuart Jenner-shutterstock

丁香醫生 / Via  http://top.aiweibang.com/u/11314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