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吃飽才能減肥!但這一樣「養生食物」晚上萬萬不能碰!

| 日期:2017-05-3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大家都想要有好體態、好身材,但就如吃一餐健康的不會馬上變成養生達人一樣,健康好實力是靠累積而成的好習慣達成的!根據健身教練Jonathan Ross,要成為凍齡美魔女,不只是要好好運動,「吃」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建議,以下「三要四不要」法則,請好好遵守呦:

 

要~

1.吃健康脂肪並且記得每餐都吃菜與蛋白質

2.計畫、準備、帶便當:自己帶便當就比較不會出現不小心嘴饞多吃了什麼東西的機會,畢竟自己的飲食計畫,自己控制最清楚了對吧!

3.對自己仁慈點:要是不小心吃了不健康的食物,就放手讓他去吧,因為要減肥得先建立自信並感到開心,所以一直指責自己的不是,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啊!

 

不要~

1.喝下卡路里:別以為喝瓶裝、鋁箔包裝的果汁就很健康!裡頭一點營養都沒有,盡是一堆糖啊!

2.吃太多炸食:偶爾吃,倒還好。但老實說,炸食對身體的摧毀力之大,真的很讓人卻步,裡頭的反式脂肪量高得很驚人,所以真的要少吃為妙!

3.晚上吃糖或穀類:雖然全麥很健康,但是晚上可真要少吃啊!Jonathan認為飲食計畫的基本原則是,早餐吃最豐盛,越接近晚餐,要吃得越清淡!像澱粉類與穀類對晚上消化而言,會讓熱量超出於需求量!

4.少吃一餐:想改變體態得從吸收的養分著手!Jonathan強調:「想減肥得先吃飽再說。因為這樣才是支持身體持續運作的最佳方法。」他也建議,要吃就得從最「真實」的食物開始,越清楚餐盤上食物的原料或來源越好(也就是加工食品那些落落長根本念不出名字的化學添加物就別吃了吧)!每天少量多餐,只要吃得健康,吃4-6餐都沒問題。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Popsugar

首圖來源:

HowHunte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