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肉桂」這樣吃,40天後「血糖」、膽固醇降三成!超簡易作法只要一個步驟

| 日期:2016-09-2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自製肉桂茶有助於降低血糖、膽固醇,是不可多得的健康飲品。

(Source:steptohealth)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肉桂對於降血糖、降膽固醇有絕佳的效果。而且它是非常天然的方法,因為它完全不含農藥。

 

肉桂如何降低血糖?

肉桂在世界各地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香料,很多麵包、糕點,甚至是一些冰沙中都會使用肉桂。此外,它還是天然的藥物,被用來治療各種不同的健康問題。

一份研究指出,讓70位第二型糖尿病的病患每日食用6克肉桂,持續40天後,每個病人至少降低了29%的血糖水平。

 

肉桂如何降低膽固醇?

肉桂可對抗「壞膽固醇」,和針對糖尿病患者的方法類似,研究人員給患有高膽固醇的人每天食用肉桂,最後膽固醇降低了7%~27%。

 

如何食用肉桂?

肉桂有很多不同的食用方式。你可以把它加到糕點或飲料中,或是喝杯美味的肉桂茶。

首先燒開一杯水,加入1根肉桂棒或1湯匙的肉桂粉。蓋上杯蓋靜置幾分鐘,飲用前可加入一些蜂蜜調味。另一種方法是加一些肉桂粉到你的咖啡、果汁、麥片,或任何其他的飲料和甜點。

肉桂很容易買到,而且價格便宜。建議你選擇使用肉桂棒,少用肉桂粉,因為肉桂棒保留了更多的健康益處。

最後要注意的是,雖然肉桂是控制血糖和膽固醇的好幫手,但你不能擅自停止服用醫生開給你的藥物,應該要定期就醫,再搭配一些天然食療。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