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胖竟破62公斤! 粗壯手臂厚實大腿 恩地靠這些狂甩15公斤瘦回「4字頭」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人氣韓團Apink》的主唱鄭恩地雖然現在都是以超纖瘦的姿態現身螢光幕,不過其實她可是有過一段「黑歷史」的過往,最胖時體重甚至還曾達到62公斤!

 

其實在恩地剛出道時,可以明顯看出嬰兒肥,不但臉蛋圓潤,四肢也偏肉。現在的恩地體重僅有47公斤,那麼到底她是如何瘦下來的?

 

1.  戒吃宵夜

原本恩地熱愛吃宵夜,而且她偏愛高熱量的披薩、炸雞等食物,自從決定減肥後,她就同步戒掉吃宵夜的壞習慣,果然奏效。

 

2.  積極實行增肌運動

減肥首要任務就是增加肌肉量,如此才能相對讓脂肪量減少,恩地在減重期間會讓自己進行長時間的仰臥起坐、腹肌運動和拳擊等需要大量消耗體力的運動。

 

3.  一有空就活動身體

即使只是等車或是工作的空檔,恩地會隨時把握活動身體的機會,哪怕只是左右伸展還是以水瓶當成啞鈴的瘦手臂運動,日積月累之下都對雕塑曲線相當有幫助。

參考來源:ET 星光雲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