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半個人!神豬級工程師每天不碰三項食物,2年狂甩63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30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減重食譜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努力了兩年,派崔克已經減去超過140磅的體重。

The Hearty Soul / Via  http://theheartysoul.com/patrick-delaney-weight-loss-journey/

雖然很殘酷,但有時人類就是需要經歷重大的事件才會深刻地自覺、頓悟,了解到自己需要改變,美國的一位男子派崔克迪蘭尼也確實體會了這句話。

 

根據《The Hearty Soul》報導,2015年時,正值而立之年的派崔克參加了父親的喪禮。由於父親死於心臟病,當時體重高達340磅的他也害怕自己會步上父親的後塵,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人生。

 

派崔克從小體重就過人,20歲時,體重就已經超過了300磅。他將自己的肥胖歸罪於三個原因:不吃早餐,一天只吃兩餐;對於飲食、營養和體重的關係完全沒概念;不知道自己吃下多少卡路里。

 

深刻體會到自己的錯誤後,派崔克開始戒除氣泡飲料,每天的卡路里攝取量瞬間減去了600大卡。成功戒除飲料後,派崔克也拒絕踏入速食店和外面的餐廳,自己花時間煮飯,準備雞胸肉、蔬菜等熱量較低的食物,並且詳細記錄每天自己所攝取的卡路里。

 

派崔克表示,他漸漸了解如果沒有搭配健康的飲食,那麼去在多次健身房也沒有用。唯有運動和飲食互相搭配、相輔相成,才可以成功地瘦下來,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

 

現在,派崔克已經減去超過140磅的體重,成為一個受女性愛慕的帥哥,相信只要照著他的方法,你也可以瘦下來,一起努力吧!

 

參考資料:The Hearty Soul

封面出自:The Hearty Soul

          推薦的不容錯過!